close

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!~~

一大早就出發去surfers paradise(衝浪者天堂)

P1040651.JPG 

--->大夥一起坐上公車 Let's go!!~

 

P1040672.JPG 

--->當地著名的地標-大吉他Hard Rock

 

買了當地的郵票

蠻好看的=)

之後就和Carol & Debby & Eric一起去海灘

好舒服阿~~

好險有擦防曬&戴太陽眼鏡

太陽超大阿!!

雖然偶爾有雲

 

 

之後 Carol & Eric 開始決定和50個外國人拍照

哈哈,超有趣的

我和Debby就在旁邊見縫插針

哈哈

P1040761.JPG 

--->笑的燦爛的Eric,但帥哥們似乎對同性別的不太感興趣阿 (呵呵)

 

 

到了下午左右

去衝浪的就去衝浪

而我們這一團人像採買團一樣

橫掃各家店

大家一碌鼓地狂買紀念品

超好笑的

…..感覺花了太多錢了=       =

也幫Alice買了香水

希望他喜歡摟~~

最後還買了一件夾克

可以印名字耶!!

結果我印錯了=  =

SHIT!!

應該是P. Y. HSU

我印成 H. P. YU

哈哈  希望沒人看的出來摟

 

 

最後作公車回家時

我和Doreen下錯站了

媽阿~~

天黑黑阿~~

最後打給Junior求救

雖然中間 為了到底要繼續走

還是在原地等

Doreen有點小尷尬

還好Junior很快就找到我們了

~~ˊˋ

P1040837.JPG 

--->我和Doreen的救命指標-某家高爾夫球俱樂部(路名都有看沒有懂阿=          =)

晚餐就吃泡麵

2個人現在都非常想睡了

see you. Diary!!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