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BBQ Day

(每個禮拜四的中午會在學校某處免費供應BBQ)

還不到12:30就好長的隊伍在等

P1050112.JPG  

---> 常常的排隊人龍

 

輪到我的時候

我拿了兩片土司、香腸、炸馬鈴薯

加上生菜和番茄

我覺得蠻好吃的!

 

P1050118.JPG  

--->七手八腳的自助式BBQ

 

最近的行程都一直滿檔

好想同時做好多件事情

Maybe 因為是最後一個週末了吧

大家都計劃了好多地方要去、好多事情要做

大家都想把在澳洲的每一天都填滿滿的

 

 

今天又輪到Jody上課

下午這麼適合睡覺的時間

居然來上Reading

我真是超超超想睡的

我看旁邊的Yasuha目不轉睛地看著文章

 

P1050096.jpg 

 --->超專注的!! ( 連我在拍照都沒發現)

還真是佩服她阿!

 

今天晚餐後

Andrea一起做chocolate Muffin

不會很難做

 

IMG_7600.JPG  

他好像說明天要慶祝他朋友的生日

緊接著還有莎喲娜那歡送會給兩個日本小男生

最近得找時間多跟他們拍照阿~

今天活潑男還幫我剝橘子皮

哈哈 so sweet~

有時覺得他白目、好笑、貼心

happy能認識他們

 

話說想找一天

晚上躺在草地上

抬頭看著南半球的星星

用眼睛記錄 用腦細胞記憶

( 因為相機畫素不夠阿=    =)

有太多想做的事 卻只有有限的時間和精力((人老啦~

往後幾天

希望能在Bond Uni & OZ製造更多的回憶

P1060165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