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說說基督城機場的過境旅館,這次窮鬼我選的是JUCY snooze hotel

的確離機場非常近,官網是說走路10分就到,但是!如果妳大半夜才出境又拖著行李又冷又累又黑那就肯定不只10分了

因此雖然近還是建議搭接駁車,接駁車在1、2號出口看到接駁車區,在那邊搭乘即可

但我自己遇到的情況是他們路邊停車,也沒特地到等候區那邊接客人,所以眼睛要看好綠色紫色相間的車,切勿放空呀呀呀


若您腳程好,想走過去的話,往8號出口前進經過停車場再經過超市,看到麥當勞左轉就會看到了
裡頭裝設我就不多提了,其他部落格好像有提,跟官網提供的照片也很一致

我個人住起來也覺得很舒適,沒什麼大問題,我是住個人艙房,還有布幕可以垂下來,隱密性很高
而本文要特意友善提醒的重點有兩個。

第一,若是您和我一樣選艙房入住,會有一個插槽需要插卡,艙房裡頭才會有電

但不是一般卡都可以,一定要用它旁邊網子內的白色卡片才行(我第一次住時狂用房卡反覆插都沒用,要漬意~
第二點,也是個人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從旅店前往機場的接駁車!

官網或店員都會跟你說30分一班,我那天的情況是:朋友預計9:30從到基督城機場,我預設過個海關

我9:40到達也是很ok,於是我準備坐9:30的接駁車(官網說開車5分鍾就到,但是!當我準時9:30在大廳等時

五分鐘過去了,十分鐘也過了,車咧??問了店員一直用鬆快的語氣回我,they will back soon~(我在心中殺了他一萬次!

等到9:45分時車子出現了,你以為直接出發5分鐘帶你到機場就好了嗎,不!

司機必須先去另一個地方接客(貌似租露營車的地方,所以我在車上又在心裡殺了司機一萬次

而且,不曉得是那一區域的限速特別低還是什麼的,司機大概只開10吧

就是你認真騎腳踏車就可以超他車的程度,於是乎我真正抵達機場已經是10:10了(換我朋友在心中殺了我一萬遍

我是跟朋友約倒還好,若是趕飛機的朋友一定要多抓一些時間!


同場加映:我回程因為凌晨四點就要到機場,那時間沒有接駁車天也還沒亮

又下雨我又小感冒,所以決定坐計程車,人體實驗比接駁車準時一百倍!

店員事先告知費用大約15紐幣,我個人覺得換得安心又快速的路程很值得

畢竟小女紫一枚,沒什麼比安全重要了!實際收費是13塊,供大家參考啦


結論:整體來說,我還是給旅店很高的評價,若是租車或是三五好友同行其實可以免去我上述的不便

若是單純要在機場附近過夜,是個很棒的選擇,地點好走沒幾步就有超市麥當勞肯德基等餐廳,價格又比附近的飯店親民很多唷

arrow
arrow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