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,也是我真正見識到Anakalia & Gezelem的上學日,真是超像打仗的,

一下要吃早餐、一下要洗澡,一下又要用Anakalia的家庭作業,天啊~~~!! Busy beginning,

但是我們終於準時到達學校了,還不錯~~

第一次上課前,大家一起做了筆試和口試之後,開始逛校園,真是超超大的阿~~

P1040431.jpg 

--->大家正專心聽著筆試 & 口試的講解

腳力要很強才行,雖然看到很多外國人,但是也看到很多亞洲血統的人,感覺有點怪ˊˋ

P1040438.JPG 

超大校園!! 居然還有一座湖阿!!~~(學校的噴水池一比就..........)

P1040439.JPG 

由這位Lady帶我們參觀(她腿力超強的,一路領先在前阿~~)

 

之後進行分班,我被分到Level 3 ,一開始,我們這一團的人只有我被分到Level 3

天啊!也太OMG了吧!!

還好之後有個一起做測驗的日本女生也被分到這班,他人很好,24歲摟

但是看起來還是很cute & young

他要待四個月,我卻只有三個禮拜ˊˋ

Level 3 這一班,有很多人來自日本、韓國,看起來都有點可怕

呵呵,俺覺得啦!!~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Homemom說今天是他們家的"家庭日",超溫馨的~~

大家聚在一起唱歌、背聖經、玩遊戲,哈哈 超好玩的~

其中,我們大家會圍一個圓圈,再輪流坐在中間的椅子上

大家開始說他的優點

輪到Gezelem時,我因為不知道要說啥(都被前面的講走了ˊˋ)

就說everything,沒想到,他接說"oh~include MY BODY!!"

我就看到她媽對他使了一下眼色(俺心裡 OS : 十年後再說唄~小夥子......)

哈哈,but still cute

 

P1040460.JPG 

----> 遊戲進行中拍的,不知爲何突然比YA , 哈哈     (圖右就是可愛的Gezelem啦!~~)

 

還有一個遊戲則是: 有一個人心裡想一個動物,大家開始猜

猜中就潑水(ㄧ點點而已啦)

但還是蠻刺激的

我都沒猜到(好險~~~~)

It's a GOOD DAY, hope everyday is GOOD DAY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