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校外郊遊去了Byron Bay

太酷了!! 我原本以為還要補交10(約台幣300)

lucky~~ 居然就不用付了

YA!!(花媽心態 哈哈~~)

Byron Bay要花一個小時

P1040470.JPG

    -----> 又是一張想罵髒話的超超超美的風景照

 

今天看到我們的正式老師—Peter

感覺人也蠻好的

P1040489.JPG 

--->Peter就是爬的最高 戴墨鏡的那位     (第二高的就是Jay)

 

還有南韓有個男學生,超funny

Yasuha(跟我同班的日本女生)

都叫他Mr.好吃(因為這是他說最溜的中文了)

本名好像是Jay

我們去看了好多地方

大家都狂拍照,大概是因為要畢業了吧!

(這裡每十個禮拜升級一個level 而我到的這個禮拜 剛好是他們的第十個禮拜)

 Jay還是很好笑 到處耍寶 搞笑

P1040481.JPG 

--->看的出來嗎??   Jay是 左手邊的那一位喔~~(他的左手位置有點尷尬喔ˊˋ哈哈)

 

 

 

而我這個「黑肉底」girl 居然放了擦防曬和隔離霜

媽阿~~~~

=   =  害我拍照的時候 臉都亂尷尬的

我還特地找了一個日本boy(看起來不是宅男的) 哈哈

他拍照看起來酷酷的

Yasuha說他27歲了 Jurden

居然這麼大了!

 

 P1040527.JPG 

----> 附上一張澳洲Man & Woman 背殺照!

 

 

 

 

中午去買了杯熱可可

其實背包裡就有阿華田的說

真想叫他給我杯熱水算了

  喝起還還ok~~

P1040503.jpg 

-----> Byron Bay 附近的街景

 

 

之後到沙灘邊吃午餐的時候

ㄧ堆堆的海鳥在我們面前

等著我們丟食物給他們吃

Jennife(我們這班的台灣girl)Yasuha都有丟

我ㄧ口也沒丟

哈哈  真壞啊我

但是不知爲啥就是看那海鳥有點不順眼

P1040510.JPG 

---->真的是超多的 實際數目大概是這張的五倍多喔!!(而且臉看起來都.......不友善=        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去的時候剛好開始下起雨

但時間也還早

所以我們就去電腦教室改密碼

(只要在學校上網,學校都會給你一組密碼(亂碼) 你可以改成較方便記憶的密碼)

~~我改成Justin Bieber

一切都很酷

回家的時候吃了波卡&旺旺&爆米花

哈哈  太餓了啦

之後 瞇了一下

結果Anakalia & Gelzem 的朋友都來了

天阿~~! ! !

Anyway~~Goodday!!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