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充實的一天,因為我好想睡喔=      =

(哈哈 奇妙的定義)

 

今天又是代課老師Gerry

 

 上課印的講義居然跟台灣我上英文課的課本一模一樣

 

文法也都差不多,敎的還算ok

 

後來他說要對話練習,我和一個韓國男生-Wee一組

 

我和他英文程度應該是差不多啦

 

可是我就是覺得他有點白目耶,不知道爲啥~~哈哈

 

P1040559.JPG 

 

---->圖朱站著的那位大叔就是Gerry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下午去了書店買Go Card(類似台灣的公車卡)  

居然就要20元澳幣了!!!

  

裡面也有賣學校專屬的衣服

 

一件從25~75都有

 

 == 媽阿!! 超貴的

 

之後去圖書館上網,還跟馨惠聊了一下

 

感覺很舒服阿~~

 

RIMG0695.JPG 

 

---> 超級貴的公車卡(約台幣六百元)

       還不夠我坐兩個禮拜的車呢 =          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之後,發現家中多了兩位Japan boys

 

一個很可愛 另一個很害羞的感覺

 

英文都so so 畢竟他們才13 14歲左右啦

 

晚上七點半左右 我們原本要去night market

 

結果因為下雨沒開

 

所以我們就去附近逛了一下

 

還在一家情趣用品店買明信片,哈哈  超妙的

 

還在路上做一下指甲亮片,bling bling 啦~~

 

逛了很久

 

只買了一罐乳液

 

聞起來還不錯就買啦

 

 

 

P1040585.JPG 

 

 

---->有沒有bling bling啊~~  (畫質不太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之後

 

Andrea敎我們用Tim Tam 配巧克力牛奶,超好玩的

 

(Tim Tam是一種澳洲當地特有的巧克力夾心餅乾)

 

先把Tim Tam 咬成像平行四邊形的形狀

 

再用來吸巧克力牛奶

 

喔~~┘└太甜了吧

 

但是口感倒是很新奇

 

P1040584.JPG 

 

----> 來到澳洲的話 有機會一定要來嚐試看看 (大推!!)

 

 

 

 

以後加上兩個Japan Boys的20 天

 

一定會很不一樣!

 

 

P1040583.JPG 

 

----> 圖中戴眼鏡的就是比較活潑的

        另一個再挖美錄的就是另一個比較害羞的bo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,原本今天禮拜三會有的BBQ

 

因為下雨取消了

 

我和Doreen都沒帶午餐

 

所以就去學生餐廳買

 

超超超貴的

 

一個餐起碼就要 7 , 8(約台幣兩百多塊) 了

 

最後我買了份chips 3.9元

 

P1040555.JPG 

 

份量還算ok啦,有飽滴!!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