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++DAY 1++

連假第一天就直飛澳門,短短一個多小時就到了

出機場後做接駁車到喜來登飯店,先check in後換個衣服

出發到官也街吃水蟹粥 

好好吃~~~~~

熬到幾乎看不到米粒,但吃得到濃濃的蟹味,螃蟹本體也不會老,很Juice很鮮!
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過了晚餐的尖峰時段

一問就有位置,超幸運!

 

++DAY 2++

今天去大三巴那區,著名的噴水池、仁慈堂、葡京飯店等

就老區那塊,超熱! 超多觀光客!

下午去看了水舞間,好看很酷很帥((很貧乏的形容詞XDD

覺得地板很是神奇

  開場前

晚餐我們又到官也街,吃了咖哩魚蛋和牛雜

也是豪豪味~~((香港遊客應該覺得沒什麼吧 哈

 

也去吃了安德魯蛋塔,其實我個人覺得就一般般的蛋塔呀

是好吃但也沒到wow~那樣的程度啦

回程再走第一百遍的威尼斯人回飯店

P.S.每次我們在威尼斯人問去哪座接駁車到喜來登? 他們都會回答往裏頭一直走就會通到了

其實是也沒錯,的確一直走就會到,但好說那也是三四個街口遠的距離

每天都走到腳快斷掉惹

(後來我們猜那應該是員工的陰謀,讓我們在裏頭一直走一直逛,看我們會不會買個什麼 <--走到怒火攻心

 

++DAY 3++

今天悠閒的起床,然後check out

悠閒地去龍環蒲韻拍拍照

中午去吃永利的自助餐(咖啡苑)

十分高級,很多海鮮,我還點了普洱茶,超臭der!!!

內行的說那才好,但就是一股衣櫃的臭普味,我實在無法接受呀

於是就跟服務生說我想換紅茶,服務生點了頭笑笑地說:Is it too strong?

我也只能尷尬的點點頭:Yes, toooooo strong!

吃飽喝足再回飯店拿行李,準備搭機返台摟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門半島 連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