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新年快樂~ ((其實已經過好久了

今年我在雪梨跨年呀呀呀呀呀呀

記得好幾年前有去過一度想在台灣的某體育場跨年

才八點多吧就被人擠人的人海嚇到 就打退堂鼓了

但是!今年我走入人群和大家一起跨年,就像電視機演的一樣誇張和震撼

 

 

先介紹一下這次的住宿在雪梨的Railway YHA

市區裡有三間YHA,分別在岩石區和central station附近,和這次下榻的鐵路YHA

岩石區的那間又以能看到鐵橋和歌劇院聞名,到底要多早就預定我是不知道

但我們這次在八月份看booking.comagoda住宿時,很多都已經沒房或價格超高

三間YHA只剩下Railway YHA還有空位,所以火速辦了張YHA卡就線上訂位了

 

住在Railway YHA首先會猶豫該選鐵路房還是一般房,這兩種價格都是一樣的,有很多觀光客都會選鐵路房,一來覺得新鮮,二來又不用加錢,就住個氣氛吧

但我個人會強烈建議住一般房,因為鐵路房就真的在鐵路旁邊!!!

代表什麼呢就是會有各種噪音充斥舉凡是火車到站廣播、火車喇叭(?)暖車(?)等等各種聲響,會在各種時間點出現,另外還有廢氣也很臭

而一般房會在室內,隔音好些,就算衛浴在外面,也不用走出室外(房子內),鐵路房是一離開房間就是室外,再說覺得鐵路房新鮮,也就是在廂房旁邊拍拍照留紀念(因為裡頭擺設其實跟一般房一樣呀),你住一般房的話也可以在廂房旁邊拍照呀

所以綜合以上幾點你都能接受的話,就大膽地選鐵路房吧!

 

 

而在我們抵達之前,網路上有很多文章都會說Railway YHACentral station有多近之類的,但就是不講明白怎麼走(對我是沒安全感的路痴),因為大站會有很多出口,差一個出口出站可能就要繞一圈才會到你想去的地點,所以我恨透別人說"出站就到啦"這種話,是哪個出口!???(搖肩膀

 

所以本人在此鄭重宣布Railway YHA就是要在central station的七號出口出去一個右轉就會看到,雖然其他出口應該也會到,但我個人覺得七號出口最好找Railway YHA,所以讓大家參考參考。

 

YHA裡不定期會有很多活動,像是有免費沙拉、調酒阿等等,還有一點我想特別跟各位報告,在YHA裡只要憑ID證明,就可以借到戴森神級吹風機呢~~~~(轉圈圈

對,俗鬼我人生第一次用戴森吹風機就在這兒了,如果大家有來可以體驗看看柳

住宿訂下來,心就定下來了,放心跨年去吧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梨 2018跨年 YHA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